当前位置:

道县:林志刚主持召开城区学位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宋小军 编辑:唐韵 2018-03-20 15: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宋小军)为落实全县城区学位建设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确保三月底前启动六所学校项目建设。3月19日,道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在县学位办主持召开城区学位建设调度会,县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住建局、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学位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志刚听取了县学位办负责人就六所学校开工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自我加压、自我奋进,在工作上加强配合,确保六所学校早日开工建设。同时要求,县学位办要加大对项目建设进度的督查督办力度,将工作情况列入目标管理考核,形成“优者奖、劣者罚”的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宋小军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0/8634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