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驾开车冲关 男子涉嫌妨害公务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华 孟喜元 杨开中 编辑:陈纲 2018-03-22 10: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丽华 孟喜元 杨开中)本是开开心心聚会,高兴之余多喝了几杯酒,结果宴散后酒驾冲关妨害交警执行公务,近日,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以颜某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批准逮捕。

  颜某,今年32岁,湖南茶陵县人。3月8日晚,颜某和朋友聚餐,高兴之余喝了茶陵米酒和啤酒,宴散后,颜某的朋友提议去唱歌,颜某同意并开车载着他的三位朋友到红旗广场准备右拐弯时,碰到交警查酒驾,颜某怕被查到,在交警示意其停车时,颜某重踩油门,不顾旁边几个交警阻拦,继续开车,冲关过程中挂倒一辆摩托车,依旧没停车。后在华晨白云广场因车被前面的车拦住,颜某打开车门就跑,最终被追上来的交警抓获。

  经对颜某血液酒精含量检测,血液内乙醇含量为137.64mg/100mol。颜某系酒驾,且其喝酒开车期间不听交警指挥,开车冲关,有一定的社会危险性,遂依法对其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检察官提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要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华 孟喜元 杨开中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2/8630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