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召开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明 李小清 编辑:唐韵 2018-03-23 16: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

  红网时刻株洲3月23日讯(通讯员 曾杰明 李小清)今日,株洲县组织召开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朱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兴龙,副县长漆帅花,县政协副主席齐满珍等参加会议。

  县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宇平传达了省、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南洲镇政府介绍了卫生计生工作融合情况,渌口镇卫生院就如何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朱江充分肯定了2017年县卫生计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目标,今年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确定了新一轮机构改革方案,卫计系统即将面临新的职能变化。面对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卫生计生工作,全县各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奋力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漆帅花表示,全县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抓落实,坚持以踏石留印的措施抓落实,坚持以清单模式的手段抓落实,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勇气、拼搏进取的干劲作风,带着神圣的使命感、崇高的荣誉感,全身心投入到这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中去,为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添砖加瓦,为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关于2017年度卫生计生目标管理考核、健康扶贫等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等文件,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明 李小清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3/8626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