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白云:廉政党课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功革 编辑:王津 2018-03-23 11: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3日讯(通讯员 罗功革)为了提高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廉洁从教的主动性、自觉性,近日,石门县白云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党的报告员陈宗泽为全镇党员教工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陈宗泽以“不忘初心 廉洁从教,充分发挥党员教工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题,通过学习近期上级纪检监察部门通报的相关案例,分析教师中容易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常德市纪委“12个严禁”》和《石门县中小学教师“十严禁“》,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教师表率。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带头净化校园这块纯净的圣土。全体党员教师还向党总支递交了《廉洁从教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罗功革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3/862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