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杨维刚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文利 编辑:向宏鑫 2018-03-24 15: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下午,民盟湖南省委联合民盟长沙市委在长沙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会议。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杨文利)3月23日下午,民盟湖南省委联合民盟长沙市委在长沙召开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会议。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琳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杨君武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他们分别从大会盛况、会议议程、大会报告、以及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等方面,向与会盟员作了传达。

  杨维刚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把握新时代主旋律,不断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要切实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提高参政本领,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文利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4/8624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