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中国流通改革40周年国际高峰论坛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王娟 编辑:刘威成 2018-03-25 21: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纪念中国流通改革40周年国际高峰论坛”在湖南商学院召开。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王娟)3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流通三十人论坛(G30)、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湖南商学院联合主办的“纪念中国流通改革40周年国际高峰论坛”在湖南商学院召开。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和北京、上海、广州、辽宁、四川、湖北、江西等地的100余名专家学者。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杜志雄,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高铁生、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马龙龙等领导出席会议。

  湖南商学院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致欢迎辞,希望此次会议能成为展示湖南商学院良好学术研究氛围的盛会。

  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高铁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马龙龙、日本中村学园大学校长甲斐谕、韩国今明智库国家政策研究院首席研究员禹辰勋等20多位专家在论坛上发言探讨新时代中国流通改革与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王娟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5/8623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