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开盛世 湘韵乡情”湘乡市第二届桃花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陈茂 编辑:唐韵 2018-03-26 14: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花开盛世 湘韵乡情”湘乡市第二届桃花节在翻江农之源开幕。

巍巍苍山中、悠悠绿水旁,游人们行走在千亩桃花林间,呼吸着桃花的芬芳,沉醉于水光山色……

游客们拿起手机,记录下桃花节中最美的瞬间。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李文琼 陈茂)秀美龙城沐春雨,桃花嫣然迎宾朋。25日,“花开盛世 湘韵乡情”湘乡市第二届桃花节在翻江农之源开幕。3800多亩桃花绚烂盛放,即使春雨霏霏,游客们仍徜徉花海,感受盎然春意。副市长谢北葵宣布湘乡市第二届桃花节开幕。

  此次桃花节由湘乡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农业局、翻江镇人民政府承办。桃花节以“花开盛世•湘韵乡情”为主题,旨在搭建招商引资、整体开放的平台,形成集农业资源开发、旅游休闲、招商引资为一体的“节会经济”;同时以花为媒,广交朋友,展示形象,加快发展;并借助桃花节的示范效应,强势推进乡村振兴,辐射带动特色休闲旅游产业整体开发。

  湘乡市农之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科技推广和农产品开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种植有黄桃、克里曼丁红桔、乌梅等水果,目前园内有3800多亩桃林、8000余株桃花妖娆绽放,包括报春、迎春、菊花桃、满天红、胭脂红、桃花仙子、黄桃花、鸳鸯垂柳等10余个桃花品种。

  谢北葵在致辞中说,桃花节的举办既是湘乡市认真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战略决策,也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整体开放、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开发的重大举措,更是狠抓项目工作,创新理念,以特色办节、以节办会、以节招商、以节促发展的生动实践。此次举办将为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进一步丰富全市文化旅游节会内涵,带动全市乡村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的进程。

  开幕式上,湘乡市农之源生态农业科技园分别与湖南湘丰茶业集团、湖南木森旅游开发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翻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桃花节搭起了沟通的桥梁、友谊的纽带,希望大家在这烂漫的花海里玩得尽兴,游得舒畅,同时待到满枝黄桃成熟时,再相约此地共品美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陈茂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6/8621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