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政府办:纪检组长上廉课 党日活动吹“廉风”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宝宝 编辑:唐韵 2018-03-27 15: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政府办:纪检组长上廉课 党日活动吹“廉风”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27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宝宝)“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长杨新文同志的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深入浅出,案例生动,给了我们警醒。”湖南省祁阳县政府办周娟稷说道。

  3月26日,祁阳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杨新文给大家上了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党课。

  杨新文首先传达了巡视工作相关情况和县纪发关于印发《祁阳县2018年至2020的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全县作风建设“春雷”行动实施方案》等两个文件精神,接着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突出学思践悟,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狠抓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严明党的纪律,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干部这四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勉励和要求县政府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宝宝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7/861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