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到新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2018-03-27 10: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晓鹏在正龙古村调研考察。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3月25日,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率集团各部门、各下属企业负责人到新化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李晓鹏一行先后到水车镇卫生院、紫鹊界梯田景区、水车镇正龙古村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在光大集团援助修建的水车镇卫生院,李晓鹏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医院的运营情况以及老百姓的医疗保障。在紫鹊界梯田和正龙古村景区,李晓鹏考察了各个景点,虽然下雨雾大,能见度很低,李晓鹏仍然对景区的品质表示赞许。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朱前明汇报了新化县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新化脱贫攻坚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近年来,新化紧紧围绕“绿色崛起、科学跨越”主题和“脱贫转型、富民强县”目标,大力推进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生态环境治理三大战役,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晓鹏对近年来新化的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李晓鹏表示,16年以来,光大集团坚定不移参加和支持新化的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目前扶贫进入了攻坚阶段,剩下的都是“硬骨头”,光大集团将在资金与项目的支持上比往年有所增加。

  据中国光大集团自2002年对口帮扶新化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扶贫工作,16年来,共筹集帮扶资金7069.86万元,物资700余万元,实施扶贫项目140余个。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7/8619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