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尽快建立完善覆盖城乡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刘泉子 编辑:刘威成 2018-03-28 23: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现场会在常德澧县召开。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张英 摄影 刘泉子)3月28日,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现场会在常德澧县召开。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文浩充分肯定了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暨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就全省不动产登记和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提出要求。

  陈文浩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深化对推进不动产和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的认识。二要巩固改革成果,拓展深度广度,尽快建立完善覆盖城乡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积极推进不动产登记规范化建设。优化不动产登记流程,严格依法依规办理不动产登记,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效率。三要深化机构改革,勇于责任担当,切实抓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加快构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体系。探索建立统一确权登记制度规范,逐步实现对土地、水流、森林、山岭、草原、荒地、滩涂以及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四是要加强组织协调,落实保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不动产登记和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改革工作任务。省国土资源厅作为这项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发改、环保、住建、农委、水利、林业、财政等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配合做好部门业务及支持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刘泉子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8/861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