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要求广泛凝聚涉侨力量讲好中国故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丽 2018-03-28 09: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侨联七届五次全委会议在长沙召开

  黄兰香要求广泛凝聚涉侨力量讲好中国故事

  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蔡波 吴婕)今天上午,湖南省侨联七届五次全委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侨联工作,广泛凝聚各方面涉侨力量,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向长江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还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关于侨联工作的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科协、中国侨联5家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黄兰香代表湖南省委对湖南省侨联七届五次全委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广大侨联工作者表示感谢。黄兰香要求各级侨联组织要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关心、鼓励,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的新型政党制度。要汇聚侨智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抓好侨联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发挥好侨联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