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迎来上级后盾单位对扶贫工作进行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谌佳丽 编辑:唐韵 2018-03-28 08: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谌佳丽)3月27日,湖南省沅陵县迎来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市红十字会负责人一行,对其结队帮扶的七甲坪镇柳叶潭村进行指导帮建。

  指导组一行与镇政府及村支“两委”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工作对接,明确了今年的主要帮扶任务。会上,大家斗志昂扬,就该村扶贫工作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精准扶贫工作的决心和态度,表示将进一步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明确今年扶贫帮扶工作目标,落实帮扶负责,充分挖掘发展潜力,大力发展村级集体产业,促进村民尽快脱贫致富,推进该村精准扶贫进程。

  随后,指导组一行还来到该村生猪养殖场,实地察看了该村村级集体经济产业现场,再一次表态,要积极帮助该村发展好村级集体经济产业,把“输血”和“造血”有机结合起来,使贫困村尽快“脱帽”。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谌佳丽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8/861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