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祝云武率队考察浙江欧源置业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2018-03-28 08: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考察欧源置业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28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3月2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率队来到金华市的浙江欧源置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洽谈活动,推动双方深入合作。欧源置业有限公司是浙江省规模化的投资型企业,投资领域主要集中于房地产开发、科技产业运作、基础工业投资等,目前已在相关领域占据优势地位。

  在浙江欧源置业有限公司,招商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相关产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公司负责人董克新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投资方向等。祝云武表示,张家界是知名旅游城市,资源丰富,文蕴深厚,人杰地灵,市委提出了“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旨在对标国内外一流旅游目的地,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在湖南“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未来的张家界发展将大有可为。祝云武谈到,欢迎各方优质企业到张家界永定区投资兴业,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合作共赢。董克新表示对张家界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很有意向来张家界投资,4月初将与另一浙商融创公司一起来张家界永定区实地考察,洽谈具体事宜。

  之后,祝云武一行还考察了义乌市佛堂古镇民宿群(徽派建筑民宿)。祝云武表示,独具特色的徽派建筑是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元素之一,引进精品民宿,精准精细服务,是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方向,我们要“走出去”把优质资源“引进来”,为张家界旅游注入更多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8/8618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