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新坊乡纪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刘大通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7: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郭素防 刘大通)为进一步加强村支两委班子建设,转变村干部工作作风,确保全县脱贫摘帽期间全乡工作人员作风严谨、纪律严明,近日,新访乡纪委组成督查组对4个村村支两委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迟到、早退、请假手续履行情况以及为民服务工作态度情况等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个村,都通过询问、拍照、查看值班记录等方式,对值班情况进行了详细核查。在督查中发现,各村均有严格的值班和考勤制度,村支两委人员都能履职尽责,但仍然发现有个别村干部违反工作纪律现象。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新访乡纪委对不在岗的村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并要求各村负责人对所属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同时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引以为戒,切实加强自我约束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刘大通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9/8612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