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纪委监察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桂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0: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桂东县召开县纪委常委会、监察委委务会会议。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桂纪轩)3月28日,桂东县纪委常委会、监察委委务会会议召开。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郴州市纪委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郴州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精神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扶贫领域腐败、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等作风问题以及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切实发挥巡察关键作用,用好“互联网+监督”平台,认真开展“廉情访谈再出发”活动,深挖细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线索,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案件查办力度、通报曝光力度、资金追缴力度,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扩大震慑效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与政法部门建立联动机制,积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加强与公安、法院等有关部门密切合作,形成对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打击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桂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9/8614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