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3-31 18: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3月30日,笔者从永兴县纪委监委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加大力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目标落地落实,永兴县纪委监委决定从2018年到2020年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此次专项治理将着力治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责不力、监管不严、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脱贫攻坚“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问题;着力治理贪污侵占、优亲厚友、弄虚作假、截留挪用、虚报冒领等扶贫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严肃查处履行职责不到位、政策落实不到位、帮扶工作不深入等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严肃治理涉黑涉恶、充当“保护伞”、扫黑除恶不力等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永兴县将采取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用好“互联网+监督”平台、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建立健全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共享机制等多种措施,及时发现和广泛收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对胆敢向扶贫项目、资金“动奶酪”、下黑手的腐败问题以及弄虚作假等严重作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31/860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