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强化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8-03-31 18: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3月29日,桂东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给予李年平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

  李年平在2012年9月至2016年9月担任青山乡合管站审核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将购买的61份虚假的住院发票、医学资料等证明材料,在青山乡合管站报账,共骗取城乡医保基金346641.1元,据为己有。李年平受到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违法犯罪的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会议强调,要吸取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规规矩矩用权、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干事,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真切地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心灵上受到了很大震撼,思想上也得到了一次彻底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严守党纪国法,自觉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坚持挺纪在前,始终树牢纪律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31/8608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