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三好员工” 弘坤·沙坪2018环松雅湖春季健跑今日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可 杨艳 编辑:马丽红 2018-03-31 13: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弘坤·沙坪举办的“新时代 新奋斗” 2018春季健跑活动在松雅湖火热开跑。

启动仪式上,弘坤企业还启动了健跑协会“I·橙跑”,鼓励更多人热爱青春阳光的奔跑。

400余人参加健跑。

健跑者顺利跑完10公里,迎来阵阵掌声。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可 记者 杨艳)3月30日,弘坤·沙坪举办的以“新时代 新奋斗”为主题的2018春季健跑活动在松雅湖火热开跑,弘坤企业城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沙坪建设、弘坤房产、三能房屋、弘德金融、沙坪装饰、沙坪设计院、弘坤商管、社都科技、宜居物业等9家公司、400余名员工和业主代表踊跃参加,活动在湖南最大的生态湿地湖泊公园举办,通过运动唤醒大家的奋斗意识和对健康生活的美好追求。

  启动仪式上,弘坤企业还启动了健跑协会“I·橙跑”,鼓励更多人热爱青春阳光的奔跑。随后,400余名参赛选手从松雅湖国际友谊林起点开跑,身着橙、蓝、红不同色系文化衫的健跑者一路你追我赶,在10公里赛道上感受奔跑的魅力。

  “打造健跑文化,成就健康企业,是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弘坤企业董事长萧正元表示,弘坤企业一直倡导“三好员工”文化,要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更要以奋斗者的姿态挑战自我、不断突破。公司每年都会举办了很多运动赛事,比如“卓越杯”篮球赛、“好房子杯”足球赛、羽毛球赛、拔河比赛、趣味运动比赛等等,这些活动不仅锻炼身体、锤炼意志,而且打磨真诚团结的团队,打造积极向上、健康活力、“向善向上”的匠心文化、奋斗文化、书香文化,形成新时代的“弘坤精神”“弘坤气派”。

  弘坤企业创立于1963年,是一家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装配式建筑研发制造、工程设计、商业物业运营、装饰装修、金融投资、建筑机械设备供应、酒店业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企业,公司创建“鲁班奖”11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广厦奖、金杯奖、芙蓉奖等200余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可 杨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31/8608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