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利集团来汉寿考察 杨昶、车世忠陪同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于佳丽 2018-04-02 17: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 3月31日,中利集团江苏腾晖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伟峰、中利集团扶贫事业部总裁秦立俊来汉寿考察。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参加座谈,县领导丁克刚、熊毅、孙金平、钟黎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中利集团于2014年在汉寿县太子庙镇、崔家桥镇境内投资兴建了光伏发电站项目,迄今已完成投资约10亿元,装机容量140MW,该项目在汉寿县已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中利集团计划2018年再投资20亿元新建中利科技工业园,新增新能源电池生产项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汉寿宣传片,了解了光伏小镇和中利产业园标准厂房二期设计方案情况,双方讨论研究了方案。

  杨昶对中利集团在汉寿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汉寿能与中利集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秉持绿色发展,环保先行的理念;充分利用汉寿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的具有乡村特色的光伏小镇。

  王伟峰、秦立俊表示,此次考察充分感受到了汉寿的热情,并对企业在汉寿的发展充满信心。

  王伟峰、秦立俊还实地考察了高新区科技孵化器大楼、高新区中利产业园、崔家桥镇光伏小镇等项目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2/8605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