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18公里“红军行” 锻造文化执法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彭如铁 编辑:王津 2018-04-02 15: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18公里红军行 锻造文化执法铁军

18公里红军行。

  红网时刻4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严洁 通讯员 彭如铁)4月1日,春风和煦,草长莺飞。东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奔赴祁阳,参加“穿越大美永州陶铸故里红军行”祁阳站群众组徒步活动,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从古民居李家大院到陶铸故居,全长18公里,沿途荆棘丛生、山路陡峭。东安文化执法大队干部职工统一身着红军服,肩背干粮袋,高举党旗,一路向前,团结向前,相互扶持着过荆棘、爬山巅、走湿地,一小包三明治、一袋榨菜、一根玉米肠作中餐,尽管山陡路长、饥困交加,也没有队员喊苦叫累,经过4个多小时的徒步行走,顺利完成活动全程,充分展现了队员们不畏艰险的坚强意志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徒步行走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陶铸故居,并在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

东安:18公里红军行 锻造文化执法铁军

18公里红军行。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徒步活动,仿佛置身于那烽火连天的岁月,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那种舍家为国、无私无畏的家国精神和英雄气节,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将继续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文化执法工作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彭如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2/8605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