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启动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晖 编辑:唐韵 2018-04-02 13: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日讯(通讯员 马朝晖)4月1日,蓝山县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蓝山县公安交警、交通运管、农机监理、公路路政等执法人员参加启动仪式。副县长李鑫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此次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是结合省市货运车辆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安排部署的又一次集中整治行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自4月1日起至5月31结束,为期2个月,重点是严厉打击货运车辆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违法行为,严禁非法改拼装货运车辆上路行驶,对于依法查获的非法改拼装货运车辆,坚决“发现一台、恢复一台、重罚一台”,使县境内货运车辆非法改装车100%恢复车辆原状,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公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马朝晖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2/860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