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爷爷带龙凤胎孙子孙女回家途中出意外 3岁孙女不幸9楼坠下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马丽红 2018-04-02 09: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爷爷带着龙凤胎孙子孙女收衣服回家途中出意外

  3岁孙女不幸9楼坠下身亡

4月1日傍晚,长沙芙蓉区旭日东升小区,3岁女孩不慎从9楼坠落到2楼平台身亡。图/记者陈斌

  红网时刻4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4月1日傍晚,长沙芙蓉区旭日东升小区发生一起悲剧,73岁爷爷带着一对3岁龙凤胎孙子孙女从25楼楼顶收衣服返回8楼途中,孙女从9楼电梯溜出,等大人发现时,孙女不幸从9楼坠至2楼平台身亡。

  据了解,女孩名叫凤凤,老家湘乡白田人,其父母租住在此。她的爷爷称,当时孩子贪玩误按了9楼,等他到8楼听到小孩呼救时,结果楼道消防门被封,后来小女孩从楼道通风窗坠下。

  事发后,东屯渡派出所、街道办先后有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调查此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2/8606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