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张光灿 段云海 编辑:康晓乔 2018-04-03 08: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张家界市国税、地税联合举行“新时代·新税貌2018年张家界市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发布会”。

走进企业,开展“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活动。

在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环保税政策。

深入企业宣传相关政策。

协助填写相关材料。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3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张光灿 段云海) 4月,是全国27个税收宣传月。4月2日,湖南张家界市国税、地税联合举行“新时代·新税貌2018年张家界市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发布会”,正式拉开张家界市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宣传月期间,全市税务系统重点围绕便民春风行动、纳税人服务日、办税体验等特色项目开展“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创响三湘·税励园区”、税法“进校园·进社区·进村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税收活动,多角度、多元化宣传税收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成效,为税收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凝聚强大力量。

  “税收政策执行过程中有哪些困难?需要我们提供哪些支持?”当天在张家界茅岩莓公司,税务人员走进企业开展“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活动,通过政策辅导,为企业经营者排忧解难。张家界茅岩莓有限公司2017年纳税131万元,平均每年纳税递增10%以上。

  当日,各区县同步启动宣传活动。在活动期间,全市税务系统将深入企业、学校、社区、村寨广泛普及税法知识,深入落实好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措施,着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

  2017年全市各级税务部门坚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宗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全市共组织各项税收收入46.5亿元,为全市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各项民生工程的实施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张光灿 段云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3/860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