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银盆岭街道城管24小时巡逻防汛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刘雅丽 编辑:于佳丽 2018-04-04 14: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章迎春 通讯员 刘雅丽)“府后路小区淹了”“注意值班,必要时安排人员紧急撤离”“加强巡逻,有情况务必实时汇报”……4月3日下午,湖南长沙突降密度强、雨势猛的雷雨,岳麓区银盆岭街道老旧小区多有排水困难问题,导致辖区道路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为切实保障暴雨天辖区居民安全出行,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紧急组织24小时巡逻队,全面排查隐患。

  中午12时,街道按照长沙市气象局签发的长沙重要天气201808号文件精神,紧密部署,防范短时强降水灾害。各社区村负责人第一时间将消息转发至辖区微信群,通知辖区居民做好3至5日强降雨、强阵风天气应对措施。

  晚上7时30分,街道城管办兵分四路,对辖区十二个社区村的临水、临坡、临桥、临工地和高落差路段等险要道路排查,紧密严防事故发生。截至晚上9点30分,共出动工作人员40名,排查有隐患的路段7处,备齐沙袋400个。

  未来的48小时内,街道城管办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辖区路面情况,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夜间工作模式,着重加强重点路段的巡逻,保障辖区居民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刘雅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4/8600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