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开展专项督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4-04 11: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4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3月底,永兴县组织开展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查。

  此次督查由永兴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牵头,从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作风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公车办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八个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县级领导、全县乡镇、县直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内容包含办公用房、办公设备是否超标;公务接待、公务用车、领导新闻报道等情况。

  此次督查以查实问题、督促整改为主。对于查实的问题,各督查组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同时各督查组负责跟踪被督查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对于不配合或未按照要求整改到位的单位、个人,将严格按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从重从快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4/860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