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凝聚“巾帼力量”投身“六大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易和平 刘瑛 编辑:唐韵 2018-04-04 09: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日,岳阳市湘阴县“六大攻坚•巾帼建功”动员暨妇女工作大会召开。

基层女干部纷纷走进项目现场、百姓家中,忙于调查摸底、政策宣传、规划设计等工作。

宣誓人签名。

  红网时刻岳阳4月4日讯(记者 肖懿 易和平 刘瑛)“深入项目攻坚一线,用真情温暖人心,用耐心赢得民心……”昨天,岳阳市湘阴县南岸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女干部周武宏在全县“六大攻坚•巾帼建功”动员暨妇女工作大会上表态,承诺以实干担当再建新功。当日,7位优秀女企业家现场结对帮扶25名贫困妇女,来自社会各界的193名妇女代表,在县妇联主席刘美丽的带领下签名宣誓。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今年,湘阴县全面吹响了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等“六大攻坚行动”的号角,县妇联积极响应,向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发出“六大攻坚•巾帼建功”活动倡议。通过组建一支队伍、举办一场宣讲、组织一次培训、成立一个协会、开展一次比武、组织一次评选,充分发挥女性在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动员、弱势群众关爱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当好方针政策的宣传员、项目建设的推进员、脱贫攻坚的服务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和环境保护的示范员,在“六大攻坚”战役中再建新功。

  巾帼建功动员会后,湘阴县一大批基层女干部纷纷走进项目现场、百姓家中,忙于调查摸底、政策宣传、规划设计等工作。当日,湘阴县洋沙湖街道办妇女吴展从驻村女干部蒋艳手中接过倡议书后,主动陪同村干部上门做通3户村民工作,协助整治“空心房”、土砖房400多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易和平 刘瑛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4/860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