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造谣“迷药拐小孩”被拘7日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向宏鑫 2018-04-06 09: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4月3日,一则谣言信息和视频在微信群中大肆传播,该谣言称“黄兴镇丽景鑫城抓到一个用迷药骗钱拐小孩的骗子”。长沙县公安局迅速介入调查。

  4月5日,记者从长沙县公安局了解到,经查,该谣言信息系居住在黄兴镇某小区的曹某芳编造,并于4月3日17时许在多个微信群中发送,该谣言称“黄兴镇丽景鑫城抓到一个用迷药骗钱拐小孩的骗子”。该谣言发布之后,迅速传播扩散,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目前,长沙县公安局已对曹某芳依法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公安机关提醒所有公民严格遵守法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6/8597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