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子遭遇车祸 巡警紧急救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马丽红 2018-04-07 09: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冯胜)前日,在宁乡市一环路,一位母亲带孩子过马路时发生交通事故,幸好遇到了巡警,获得及时救助。

  前晚10时许,宁乡市一环北路传来一阵急刹车的声音。正在一环路巡逻的巡警队员张涵、刘晓盼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原来是一辆轿车车速较快,加上雨后路面湿滑,在经过人行横道时,恰巧遇到一名母亲带着两个孩子穿过人行横道。轿车避让不及,发生车祸。母亲为保护孩子,在事故中受伤严重,头部血流不止。

  此处车流量大,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确保该女子的生命安全,巡警队员守护在伤者身边,立即与交警大队及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随后,120急救车及交警赶到现场,大家一起对事故伤者进行救助。

  当时,巡警队员发现其中一名小孩没有穿长裤,天气较冷,担心小孩感冒,他们将其送回家中穿好裤子。随后,他们又将孩子送至医院与母亲见面。巡警离开时,小孩拉着他们的手说:“谢谢警察叔叔救了我妈妈!”由于救助及时,目前该名女子已无大碍。而巡警们又开始他们的巡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