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十五届八次全会召开 周农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刘威成 2018-04-08 19: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8日,湖南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摄影 彭福宗

会议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为省总工会主席。摄影 彭福宗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刘璇)4月8日,湖南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为省总工会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回顾担任省总工会主席的十年历程,刘莲玉动情地说,工运事业是崇高事业、使命神圣,服务大局是价值所在、职责所系,职工群众是立会之基、力量之源。从接过工运事业接力棒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和沉甸甸的责任。十年来,始终铭记全省广大职工的期盼,丝毫不敢懈怠。这十年见证了湖南工会发生的可喜变化、取得的点滴进步,既有收获的喜悦、发自内心的感动,也有奋斗的艰辛和对现实问题的忧虑与思索。

  周农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他会继续坚持符合湖南工会实际的“三个贴近”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努力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弘扬工匠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做好维权服务,履职尽责强主业。四是深化工会改革,动真碰硬抓落实。五是强化自身建设,勤政廉洁树清风。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8/859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