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男子在内蒙非法吸收存款700万 清明回湖南祭祖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鹏 编辑:陈纲 2018-04-08 10: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王鹏)江西上饶男子孙某与他人结伙,在呼和浩特市以玉器理财为由非法向群众吸收存款高达700余万元,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4月7日,孙某被衡阳铁路公安处渌口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孙某,大学毕业后从事勘测及矿物开采工作,因工作辛苦且薪酬低,自己日常开销又大,经常入不敷出,并且自己刚结交了新女朋友,仅仅靠这点薪水根本养不活两人。2017年2月,孙某伙同自己的朋友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注册成立了内蒙古某艺术有限公司,公司打着玉器理财的幌子,以高额利息回报为诱饵向社会特定人群吸收存款,吸收存款高达700余万元,受害群众达200余人。2017年11月,因资金链断裂,无法兑现利息,作为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孙某潜逃,孙某涉嫌诈骗罪被内蒙古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今年4月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孙某老家原来为湖南株洲县,后来随父母迁到江西上饶,这次清明节,孙某本以为风声过了,特地陪同家人到湖南株洲县来扫墓祭祖,4月7日,根据群众举报,衡阳铁路公安处渌口所民警将孙某抓获。孙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王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8/8595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