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假日坚守 护航古城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王赟 编辑:陈纲 2018-04-08 09: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雨中执勤。

强化高峰期交通疏导。

城区巡防。

古城夜巡。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 王赟)4月5日,时值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凤凰古城迎来旅游高峰。为给游客和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未雨绸缪,提前部署,严格落实各项交通安保和巡逻防控措施,假日坚守护航古城安全。

  “从昨天下午开始,就一直下着小雨,本以为车辆不会太多,没想到这一站就是五六个小时。”正在天下凤凰路段执勤的民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介绍路况信息。从4月5日下午开始,凤凰古城就迎来了车流高峰,面对道路交通压力剧增的现状,凤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提前部署,在城区各交通要道口设立多个执勤点,投入140余名警力进行交通疏导,将警力向进出城区的主干道、景区外围、交通枢纽等路段倾斜,易堵路段和关键节点岗位安排经验丰富的民警带班,全城安排摩托车警力进行不间断巡逻管控;并密切关注高速公路及进出城车流量变化,根据车辆动态流向适时调整执勤点位置。

  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在城区景区设立多个值勤点和巡逻段,采取巡逻车和“天眼”监控相结合、动态巡逻与静止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人员24小时开展视频巡察,实现城区景区全方位实时动态监控,并未雨绸缪,做好了各类突发性事件处置应急预案,力争将各种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阶段,

  凤凰公安温馨提示: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不仅需要公安部门的依法严格管理,更需要每名交通参与者的大力配合。节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按照民警指挥有序通行,确保清明期间古城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王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8/859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