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调研洪水岭森林公园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2018-04-09 15:1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4月7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市规划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洪水岭森林公园规划建设情况。

  洪水岭森林公园规划用地位于蓝田街道城郊、涟源火车站南侧,总面积约4平方公里,其中核心景区面积3.16平方公里。洪水岭森林公园主要由入口景观区、佛教文化区、休闲垂钓区和农田景观区组成;主要包括滨水休闲区、旅游商贸区、郊野探趣区和村落保护区。

  在洪水岭森林公园,刘杰边走边看,在听取完相关工作汇报后,刘杰强调,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树立超前意识和质量意识,在规划设计、施工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要统筹做好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将洪水岭森林公园建成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和承载能力。刘杰还就洪水岭森林公园的规划依据、景区定位、资源利用、重要节点设计、功能区划分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09/8593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