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大内务司法干部履职培训班开班 周农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编辑:徐丹 2018-04-10 15: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上午,湖南人大内务司法干部履职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吴公然 周洁)今天上午,湖南人大内务司法干部履职培训班在长沙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强调,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共同开创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人大制度理论、内务司法工作相关法律和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好地工作,更好地履职。

  周农指出,要把人大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始终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增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新特点,立群众需要的法、管用的法,促进民生持续改善、维护司法公正;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丰富知识素养,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共同开创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新局面。

  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市州人大常委会分管内务司法工作副主任和市县两级内务司法委员会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周洁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0/8590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