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专门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康晓乔 2018-04-10 10: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曾丹云)4月9日,湖南省新化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左志锋专门主持召开湖南省新化县2018年第3次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禁毒工作。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左志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李笃成,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和县政府班子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绩效考评办、县综治办、县委文明办及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场、区、办负责人和县禁毒协会、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禁毒办主任陈锡光详细汇报了新化县2017年禁毒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2018年全县禁毒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并就当前新化县禁毒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提请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县禁毒协会、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就相关事项作了补充汇报。

  随后,县政府常务会议相关领导和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各项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

  最后, 左志锋指出:中共中央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近年来新化县禁毒工作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全县毒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吸食毒品人数底数大,外流贩毒一直严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存在,严重影响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左志锋强调:一、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政府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履职尽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二、全面加强戒毒基层基础工作,强化社会综合治理。进一步完善基层禁毒协会、禁毒组织等禁毒站所建设,加大加快强戒所建设。三、建立健全禁毒机制,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四、逐步增强禁毒保障机制,抓实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扎实开展好“6.27”“8.31”工程等禁毒基础工作,把禁毒公益广告常态化,公职人员吸毒检测要扩大到全县财政供养人员,把禁毒工作纳入文明单位创建一票否决。

  会议还就请求研究的具体事项一一给予明确答复,切实解决了禁毒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0/8591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