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召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4-10 09: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永兴县召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2018年度第二次会议。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4月9日,永兴县召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2018年度第二次会议,对全年全县作风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研究讨论作风建设方案、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和2018年重点岗位评议工作。

  今年以来,永兴县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遵循,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变种等问题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各项工作积极、有序开展。一季度,永兴县作风办共受理作风投诉18件,已办结15件,正在办理3件,已立案1件,问责9人,投诉件办理满意率86.67%。

  会议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要厘清思路,把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作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严格监督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变种重来。要完善制度,加快建立“四风整治”的长效机制。要以务实态度抓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工作。要落实“两个责任”上,筑牢扶贫领域制度监管锁。少提空口号,多干实在事,坚决查处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扶贫领域“雁过拔毛”问题和涉黑涉恶腐败问题。要以担当精神抓好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要克服厌烦情绪,形成头雁效应;正视存在问题,推动问题解决;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0/859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