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检察院全面推进争先创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易莱香 尹华伟 编辑:陈纲 2018-04-11 09: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检察干警参加学习。

  红网时刻株洲4月11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易莱香 尹华伟)4月10日,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秉成一行来到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工作督查,并进行争先创优等工作部署讲座。全体荷塘检察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市检察院政治部专职副主任瞿知泉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检察工作进行指导,并单独分析了荷塘区检察院的情况和数据,提出了工作的侧重点,即通过加强争先创优的力度,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工作督查座谈,荷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伟波就贯彻落实重要会议精神情况、重大决策和工作全面开展情况、执法执纪及作风纪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唐秉成对荷塘区检察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抓工作亮点和重点,开展好民行工作,对荷塘区的公益诉讼进行推广;要深入总结,创新工作模式,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易莱香 尹华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1/8587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