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集中整治违停车辆初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康晓乔 2018-04-11 16: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11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为进一步加强道路秩序管理,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条件,近期,湖南株洲市石峰交警大队对机动车违停进行了专项整治。4月9日至10日,石峰交警集中警力开展整治行动,清石基地、丁山路等路面违停、违规占道车辆基本被清除。大队共查处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

  石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治组明确了重点整治路段,对辖区清石基地、丁山路等路段以及群众反映违法停车突出的主、次干道,实行责任到人。针对路段人车流量的实时特点,民警在整治中采取流动巡逻管理及夜间开展集中整治等行动,对违法停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离,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对违停、占道车辆及其驾驶人一律按照规定流程,依法进行处理。”

  下一阶段,石峰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对违停、违规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常抓不懈,确保道路畅通有序,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1/8587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