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亿元公司“跑一次”成功注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颖 编辑:陈纲 2018-04-11 11: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经开区:亿元公司“跑一次”成功注册

旭生实业集团取得营业执照。

  红网时刻永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新颖)日前,湖南省旭生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有限公司在永州经开区工商分局正式登记注册,注册资本为1亿元。

  公司负责人介绍,“因公司需成立董事会和监事会,程序复杂,申办人又在外地,4月2日特意从外省赶过来领取营业执照,下午又要赶回去,没想到一天就拿到执照了”。永州经开区工商分局在企业提交设立登记之前,通过网上指导公司准备了所有登记注册资料,因此从受理到核准仅一个工作日,就把公司的营业执照办下来了。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近年来,永州经开区工商分局多措并举提升工作效能,基本实现了一站导办、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成,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实现公布实施的清单内事项“最多跑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颖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1/858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