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举行长株潭大市场第三届布市新产品展销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王涛 戴云玲 编辑:康晓乔 2018-04-11 10: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布市新品展销会正式开幕。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昭山分站记者 张子星 通讯员 王涛 戴云玲)4月10日,为期两天的长株潭大市场布市第三届新产品展销会在湖南昭山长株潭大市场开幕。

  本届展销会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汇集产品新。本届展销会汇集了全国纺织产业2018年春季最新名优产品,上万种新款式、新花型、新工艺,给参展客商带来新视野、新感觉、新亮点;二是展销产品齐。展销会设置了窗帘布系列,棉布、床上用品系列,面料、辅料及加工机械等展示专区,能够充分满足客商的不同需求;三是互动趣味性足。会场设置抽奖环节,凡是参展的客商都能参与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展销会的举办为布市经营户和客商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寻求合作、加快发展的平台,希望能够进一步增强产业集聚力和市场辐射力,促进长株潭大市场健康发展,为昭山打造一个更加亮丽的城市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王涛 戴云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1/8588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