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69所小学举行“四进”宣传日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何兵生 陈文美 编辑:徐丹 2018-04-12 09: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枫树山中航城小学校长罗瑞(左一)和志愿者一起,向来访的家长介绍招生政策。长沙晚报通讯员 何兵生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 通讯员 何兵生 陈文美)“我家去年在这附近买了房子,今天我特意来看看孙子能不能在这里读小学。”前日一大早,市民黄先生来到枫树山中航城小学的入学宣传点现场咨询。因为是外来务工人员,黄先生一直担心孙子的入学问题。在现场招生的枫树山中航城小学校长罗瑞介绍相关政策后,黄先生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入学没问题,我这就回去准备相关材料。”黄先生说。

  为进一步让广大家长学生熟悉和掌握招生政策,雨花区69所小学前日举行小学秋季招生入学政策“进楼盘、进社区、进市场、进单位”宣传日活动,由学校老师、社区志愿者、家长志愿者组成的200余个政策宣传小分队,通过现场宣讲、发放招生政策宣传单、提供微信公众号、告知咨询电话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招生入学政策,相关街道、社区也纷纷联动协调,积极加入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何兵生 陈文美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