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某公寓入驻“最性感酒店” 遭业主集体抵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2018-04-13 09: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最近,长沙雨花区高城金源公寓的业主发现,一家号称“长沙最性感酒店”将入驻该公寓5到22楼。由于担心生活受干扰,4月11日上午,数十名业主聚集在公寓一楼,对此事进行抗议。

  11日上午,记者发现,在该公寓一楼大厅拐角处有一酒店吧台,墙面有“SHOTEL”字样。该酒店在负一楼张贴了“SEXY,长沙最性感酒店”标语,有业主称,还有一些露骨、极尽挑逗的宣传卡片。

  “我们这里是70年产权的住宅性质的公寓,开这种酒店安全隐患大。”李女士说。多名业主称,原本是酒店公寓,见业主反对,后来酒店方改名叫“公寓酒店”。从业主提供的营业执照照片,记者看到,上述酒店的名字为:长沙市雨花区共享一宿公寓酒店,系个人经营。

  桔园社区居委会彭主任说,在公寓内开酒店式客房,必须要取得相关利益人同意,他们曾多次拒绝盖章,后来酒店方老板找了几个业主签字,又到物业盖了章,然后社区居委会才盖了章。负责该酒店管理的朱经理说,因为一些业主的反对,他们已经叫停了“最性感酒店”的开张。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3/8583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