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籍运动员获2018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48公斤级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坤 肖井冬 编辑:龙芳华 2018-04-16 18: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资料图)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维坤 肖井冬)近日,在浙江江山举办的 “江郎山”杯2018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中,桂阳县运动员侯志慧代表湖南队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力压群芳以抓举94公斤、挺举111公斤,总成绩205公斤获得该级别抓举冠军、挺举第二名、总成绩冠军,摘得金牌。

  据悉,48公斤级争夺激烈,天津全运会冠军、湖南选手侯志慧受到福建选手张容的强势冲击。抓举比赛中,侯志慧3把要了88、92、94公斤全部成功举起获得金牌,张容开把90公斤成功后两次冲击93公斤没有成功。挺举比赛中,侯志慧前两把107、111公斤试举成功,冲击113公斤时失败。张容完成开把108公斤后,用了两次机会冲击112公斤成功,获得挺举金牌。最终侯志慧、张容分获总成绩冠亚军,青奥会冠军、广西选手蒋惠花以总成绩197公斤获得季军。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坤 肖井冬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6/857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