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入汛期 湘乡市月山镇防汛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春林 编辑:马丽红 2018-04-16 17: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月山镇党委书记彭丰伟向群众宣讲防汛知识。

月山镇主要领导对各管辖河道巡查,保证河道畅通。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春林)自4月1日开始进入汛期,湘乡市月山镇防汛指挥部启动防汛应急值班,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将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急部署,强化工作措施。镇领导组织驻村干部及防指相关成员单位,下村入户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确保全镇安全度汛。

  湘乡市月山镇多措并举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扎实抓好汛期防汛安全工作。一是落实值班工作责任,防指工作人员和联络员要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防汛指令和信息及时传递。二是做好信息收集与报送,值班人员要及时准确掌握天气预报和雨情、水情、工情、险情、灾情以及防汛抗旱、抢险救灾等各类信息,按规定做好上传下达,并及时预警。三是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按照值班制度和职责认真履职,不得擅自离岗、脱岗。四是加大水毁工程修复力度,及早排除隐患、补齐短板、落实整改。

  下阶段,湘乡市月山镇将继续推进防汛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加强对水库和山洪地质灾害点的监测,落实各项度汛措施,保障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春林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6/857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