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种子市场管理迎省市“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曹心华 编辑:陈纲 2018-04-16 12: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曹心华)4月12日,湖南省市联合督查组来沅陵督查“春季农作物种子市场专项检查监管”工作。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农业局春季种子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督促检查。

  督查组深入种子经营门店实地翻阅经营台账,检查种子经营许可证;深入农户家里田间地头询问种子来源、纯度、净度、发芽率、价格等。

  督查组认为,沅陵种子市场管理工作领导重视,方法多样,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值得肯定。同时,督查组对沅陵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认真梳理问题,增添工作措施。对照省市督查组指出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补足短板。二是强化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列清单、建台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曹心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6/857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