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威成 2018-04-17 19: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上午,湖南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张易)4月17日上午,湖南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委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省政法系统向纵深发展。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对腐败,把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警引向深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努力打造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湖南政法铁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黄关春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理论武装,铸就忠诚品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委机关各项工作之中。要始终牢记政法队伍是党绝对领导下的纪律部队,纪律严明是政法队伍的鲜明特点,要始终坚持反贪惩腐不动摇,坚持标本兼治,加大源头防范力度,加大与纪委、组织等部门的协同支持力度,加大查处惩戒力度,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7/8573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