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彭瑞林主持召开2018第8次市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丁甲婧 编辑:陈纲 2018-04-17 14: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41612043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丁甲婧)4月14日,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8次市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纪委关于常宁市法院原书记员何朝庭蓄意报复纪委书记案及相关人员严重违反执纪审查纪律等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必须强化法纪意识,维护法纪权威;必须层层压实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必须守住权力边界,防止公器私用;必须坚持刀刃向内,锻造过硬队伍。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政府资金投资项目调整及社会投资项目计划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湘乡市第三批职务与职级并行晋升人员名单和《中共湘乡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

  会议还研究调整了部分市委常委领导同志工作分工。

来源:红网

作者:丁甲婧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7/8574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