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召开四届十次全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通讯员 夏艳 编辑:高芹 2018-04-17 11: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夏艳 记者 陈美淇)近日,常德市侨联召开了四届十次全委会议。常德市侨联委员、市直相关单位、侨联顾问、侨联法顾委、参政议政委员会、留学生联谊会、侨心艺术团代表全市侨联系统干部等参会。常德市政府副市长曾艳阳主持会议。

  会上,常德市侨联主席陈丽君作工作报告,介绍了2017年市侨联工作,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省有关侨联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武陵区侨联等9个全市侨联系统红旗单位、先进单位和李亚平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华讲话时指出,市县两级侨联组织要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坚持侨联工作正确方向,充分发挥侨界优势,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加强党的领导,努力提升侨联工作水平,以最大限度发挥侨界同胞优势,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市侨联委员、市侨联系统全体干部参观了市留学生联谊会之家、留学生会员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通讯员 夏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7/857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