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卡拉卡尔帕克斯坦共和国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刘苗苗 编辑:刘威成 2018-04-18 23: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前右)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卡拉卡尔帕克斯坦共和国客人。

签署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刘苗苗)4月18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卡拉卡尔帕克斯坦共和国客人一行。

  何报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是中国中部省份,是传统的农业大省、矿产资源大省和旅游大省。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湖南的产业结构发生很大变化。2017年湖南地区生产总值3459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省份中排名第九,有11个超过一千亿的产业,汽车制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农产品加工业都形成了一定的规模。2014年中欧快线的开通进一步连接了湖南和乌兹别克斯坦,双方在产业上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往来。

  卡拉卡尔帕克斯坦部长会议副主席巴希特让·哈比布拉耶夫表示,此次访问感受到了湖南人的热情好客。中国是乌兹别克斯坦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此次来访希望与湖南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当天双方举行了经贸推介会,并在会见后签署了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今后将在经贸、科教、旅游、文化等领域展开互利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刘苗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8/8570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