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召开2018年全县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2018-04-18 11: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4月17日上午,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2018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和办公室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笃成等出席会议。

  会上,邓伟、李力、曾令斌、李笃成、刘迟辉分别作了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办公室工作报告,各报告都客观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的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办公室工作。会议认为,2017年全县组织工作保障有力,宣传工作引导有方,统战工作聚力有为,政法工作护航有功,办公室工作服务到位。一年来,广大党务工作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政治素质,在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组织工作要端正导向、选贤任能,打造高素质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坚持为发展提升能力,坚持为发展配强干部,坚持为发展夯实基础。宣传工作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新时代新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要坚定政治方向,把好舆论导向,强化价值导向。统战工作要画好“同心圆”、唱好“同心曲”,凝聚全县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把握统战工作新要求,实现统战工作新目标,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政法工作要强化治理、重拳出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驾护航,要围绕“县域更平安”,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围绕“民调更满意”,创新社会治理,围绕“保障更有力”,严肃整顿政法队伍。办公室工作要大局着眼、小处着手,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把住全年工作重点,聚焦服务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8/857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