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将统筹推进“证照分离”和“多证合一”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2018-04-18 10: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下午,湖南省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刘璇)4月17日下午,湖南省商事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作全省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报告。省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19个成员单位共30余人参加会议。

  2018年,湖南将统筹推进“证照分离”和“多证合一”改革,推动“照后减证”大幅减少行政审批,着力解决“准入不准营”的问题;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服务,统筹推进事项梳理归集、数据共享、标准化建设、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

  何报翔指出,商事制度改革审批要放开,以市场为导向,以便利为准绳;监管要从严,科学化、信息化、协同化;服务要提升,转变观念,创新方式,提高质量。何报翔提出,完善机制,强化保障,一要夯实责任,加强对改革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及时协调解决改革中出现的风险和问题;二要增强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三要推动落实,牢牢抓住落实的关键环节,切实打通改革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李金冬简要回顾了自2014年湖南开展商事制度改革以来的情况,总结了2017年全省商事制度改革的推进情况,并对2018年全省商事改革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8/857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